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一整天都在花钱

我发觉我家不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早上就是妈妈碎碎念的声音,
外加小外甥女的声音;
晚上就是妈妈+爸爸的声音,
一整天只有半夜是最安静的.

今天受不了,
我拿着讲义笔记"落慌而逃",
"逃"到shopping centre去了.
我在starbucks用十多块,
买了一份宁静.
我在那里读了接近2小时的书.
读累了,就逛逛,买买,吃吃.

结果买了双鞋子,
加上忽然发癫,
跑去剪头发...
最后...爽鸟~~~~~~~~~~~

哇哈哈哈哈~~~~~~~~~
打算下星期找阿呆出来,
让我们两个寂寞的女人好好八一八~~~~

2 条评论:

  1. 真的寂寞到漏咯~~:P

    回复删除
  2. 就是,快发霉鸟~~~~
    下次你见到我时,
    可能我头上生菇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