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感情+男人

昨晚我在看我的"巾帼枭雄",嘿嘿.
正看到紧张刺激的时候,
朋友给我传了msg,
说的是她的感情问题...
我叹了口气,
感情这些东西,几千年来都解不清的.
后来我叫她上线,MSN谈吧.
(啊啊啊~~~等我等我啊,四奶奶和柴九...)
结果一聊就聊到我3点才睡...
上了MSN就和安静的听她说,
因为她说她身边最亲最爱的人,
从没有一点耐心听她说.
后来亲爱的也来了,
他也在听人倾诉.
不懂做么,我看到朋友的话,
也知道他也很好耐心听人倾诉,
我竟然训起他来了....
我说怎么不见他那样好耐心听我倾诉,
每次和我说没几句话就讲睡觉...
bla bla bla.....
结果怎样?当然不欢而散啦,还用讲的?

心情平静下来后,眼前的MSN还是朋友的心事,
我给亲爱的捎了2封SMS,他没回我,
我想大概他睡了,打算等今早看他有回我没.
今早也没有,我也没打算追究,也稍微安心,
因为我懂他在忙,也应该不会放在心里...

朋友说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经2年多,
可是不懂为何男方父母反对他们来往,
说她太自立,弄到他们的儿子好像很没用,
可是她的立场却是不想成为人家的负担,
所以只好自立,男的也没所谓,
因为那男的本身不喜欢人家太依赖.

说着说着,我忽然想起了自拍女,
一个同样和我朋友受到男方家人反对来往的人.
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觉得自己真的很刻薄,
老爱说鸟话酸人家...
刚才一股冲动跑去阿呆的部落,
想对阿呆说其实她也很可怜...
那里懂阿呆比我早一步良心发现,
在部落写着和我一样的想法,
就是她也几可怜下啦~~~~哈哈

不懂咧,可能朋友的处境令我联想到她,
想到朋友的心情时在想,
不懂自拍女的心情是否和朋友的一样?
是不是在女方受到委屈,
至到女方不能忍受时,
才在那里假好心哄女的,
然后在那里装为难?!
还说什么手掌手背都是肉...
这种鸟话,只有那些不负责任,
一副事不关己,隔岸观火,
深怕遭殃的男人才讲的出口.
只有在晓得事情的严重性时,
才对女方说,其实我也很难过....
难过个屁呀,有比女方难过吗?
人家好歹都是女生耶,
脸皮比较薄,
却还要为了爱的男人,
将一切委屈吞进肚里,
只期望男人能好好爱她们.
然而这举动,
却变成别人眼里的死缠烂打....

女人,男人不撑没你没关系,
至少还有朋友会支持你们.
男人,请睁大眼睛看清楚,
你们的另一半为你们的付出,
不要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这帖,送给朋友T和那个她,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