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孩子

今天中午就是和阿呆在哈啦,
两个女人从宠物扯到疯自拍女那里,
后来阿呆说,
好像我们的话题都离不开她.
没办法,谁叫她惹人厌,
心胸狭窄爱做小动作兼自恋...

刚才无聊晃下晃下,
晃到阿蓝的留言簿,
看见她说有一瞬间很想当妈妈...
huh?曾经有段时间我也是哦~~~
那时可能是常接触孩子吧,
总有种想当妈妈的感觉,
但是我却不想未婚先孕,
所以那段日子我有股冲动想结婚.

后来啊,在理想和孩子之间只能选一时,
我选择了理想...
朋友都说我注册了,也不是未婚先孕啦,
可以生孩子了.....= ="
当父母的那种愉悦的心情是很难形容的吧?
我看见程,姐姐,成和美他们,
脸庞都闪耀着为人父母才有的那种喜悦...

我对亲爱的说,
有没有孩子,随缘吧...
如果真的怀孕了,
表示那时候注定我们有孩子.
他惊讶说怎么我突然想的开了?
我说我没排斥怀孕,
我只是不喜欢自己未婚先孕...
他说怀孕了就很难读书哦~~
我想起主任的话,
她说很多人也是怀孕了,
或者生孩子了才读书啊,
看自己怎样想而已...

对啊,很多事情其实都是看自己怎样想,
不过啊....至于孩子嘛...
随缘吧~~哈哈
虽然我很想他在我毕业后才出来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