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鞋子+恋爱盒子

今天和阿呆一起去了mid valley,
我去到那里的第一件事就是--
买鞋子.
为什么要买鞋子咧?还那样紧张去买?
因为刚买不久只穿了两次的鞋子,
弄到我的一双脚,
从脚趾痛到脚跟,
那鞋子我试穿时还好好,
走多一点路,脚跟的皮就被鞋边缘,
弄到脱皮,脚趾起了水泡....
那鞋子还是RM45一双咧...
我真是花钱买罪受~~~呜呜
反而我去到mid valley立刻买的鞋子,
折扣了才RM24,而且还是我买惯鞋的店,
我家很多双鞋子都是在那间店买的,
比较适合我的脚,至少买了那样多双,
从来没试过会"打脚","脱皮","起水泡"咯...
便宜一倍!又便宜穿到脚比较舒服....
以后啊,还是去回我平时买惯鞋子的店好了....


晚上上网,看见恋爱盒子,
进了去给我从开始玩游戏,
认识到现在,应该有2-3年的朋友,
留了言,说再见.
我一直想删除,却一直下不了手.
今天和阿呆说起我烧了情书,
旧情人给我的礼物送去做慈善,
想了想,既然那些东西我也舍得,
游戏角色为何舍不得?
后来想了想,才懂原来我有很多回忆在里面.

我曾经沉迷在游戏里,
玩着跨国,不实际的网恋,
但是这些回忆却烙在心里,
无法忘记.

很多事,该放的就必须放,
该忘的也必须忘,不是吗?

希望游戏里的朋友,
永远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