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忙碌的半夜

整个晚上streamyx的线烂到没话讲,
我快变成了"断线王"...
好不容易线的状况好点了,
就趁机和阿呆八八下,
天南地北猛讲猛讲...
讲到正过隐时,
朋友阿君丢了个msg过来,
问我可以帮她看看一些英文句子没,
我说我是念中文系的,
问我中文就可以啦.
她反问我,"你不是有读英文咩?"
我说只是一个学期啦...
讲下讲下,就只好叫她传过来给我看,
结果我一边和阿呆讲话,一边看她的英文句子.

接着就来了个陈屁股,
看到我很惊讶,
问我做么没睡觉.
我说我放假了啊,那么早睡干嘛?
结果就和她有一句没一句哈啦.

再来就是阿敏的SMS,
恩恩,这个是关于感情问题...
结果我就一边看文章,一边MSN,一边SMS...
再来就是某个朋友说睡不着,
懂我没那样早睡,
可以打电话来和我讲话没?
(抱歉,我手机没电,所以我拒绝了她的要求)
结果咧?结果也叫她SMS啦
我还不至于拒人千里之外啦...
哦哦哦,没想到我阿雪还真人缘好咧,
一个晚上竟然有酱多人找我三八,八卦,问东西和哈啦...

哦哦哦,真的赚到了....
哇哈哈哈~~~~

(虽然之前我是忙着玩游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