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新的一切

有人来和我呱呱叫,
说我用着她的"版权"email add,
dream will come true ,
却忘了这句话是谁先说的,
算了,我也不想和那样低水准的人吵,
有损我身份.
我干脆把我的first snow删除了,
连之前那个apple of your eyes 530,
也一起删除,换上我自己的email add,
还有apple of your eyes 0308,
没话说了吧?眼里的苹果是我先想的,
也是我先改的,数字则是我的生日日期,
不要跟我讲你和我的生日日期一样,
还有不要对我说我用了你的东西!!

也好也好,换了全部,
从现在起,
我的部落只有现在和未来,
没有过去...

我在想,
不如我在这里写几篇关于Melvin的东西,
例如说我是很喜欢他的啦,
他也很爱我的啦,
我们两情相悦,却因为她不敢在一起啦...
bla bla之类的东西,
会不会令她发疯啊?哇哈哈哈~~~

阿呆说的对啦,
其实我也可以在blog里乱骂,
写一堆鸟话....
好吧好吧,那我这部落就不关起来了....

新的一切,从现在开始
耶耶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