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考完试后

考完试后,开始放假。
这是我期待的假期啊,
可是去觉得有点无聊~~~~
人类真矛盾啊。。。

昨晚吃了东西,
跑去了desa park city的公园。
也没什么,就是太得空,
吃饱没事干,就到处晃晃。。

我好讨厌我们学校放假的日期哦,
因为是和其他学院大学的不一样,
人家放假,我们忙着考试,
我们放假,人家忙着考试。。。

我的假期,
要怎样过?
两个星期,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哦~~~~~~~

3 条评论:

  1. 小姐~~人家昨晚就在desa park city咯~~~>.<

    回复删除
  2. 是咩~~~可是昨晚我在那个公园哦~~~
    很多小孩呢~~~

    回复删除
  3. 我就在楼上的餐厅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