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留言簿+部落格

留言簿是我刚学会上网没多久,
在红人馆的聊天室里,
发现人人有的东西.
早申请的人是免费得到的,
到我申请那时,
是需要写文章去申请.

那时,写文章难不倒我,
因为年轻也热爱写作.
所以在2003年很顺利得到了一个.
得到时很是珍惜,
总是想着怎样去设计背景啦,音乐啦...
过不久亲爱的也得到了,
我们总在彼此的留言簿留言,
偶尔还吵架~~哈哈
(那段日子我还没和他在一起啦)
我和另外一个男生一起.
和我在一起的那个男生,
也想拥有留言簿,可惜不会写文章,
结果当然是我出马啦~~
然后也是很顺利得到.

因为沉醉于爱情里,我变的盲目,
我连他的优缺点也没看清,
就一头栽了下去.
一直到他妈妈看不起我,
我才突然清醒,看清他的性格.
本来写着许多彼此心情的留言簿,
变成了吵架,互相伤害的地方.
分手后,我把留言簿送了给人.
拿到留言簿的人也没好好珍惜,
我就毅然拿了回来,
还把所有之前的留言我一概删除.

所以,到现在我有两个留言簿..
可是留言簿和红人馆一样,
渐渐被人们忽略了,
加上又有部落格的存在,
留言簿看起来更不值钱了.

曾经留言簿写满了我的心情,
后来我发现在那里我没有任何私隐,
就开了一个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阿呆阿屁一柳风是常客,
因为除了他们,
我没告诉其他人我有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只是让我发泄,
并且让我写秘密的地方,
我不像其他人那样,
很渴望很多人去,
我不想太所人懂我的秘密.
越少人来就越好,
证明越少人懂每天很三八的我,
内心的想法...

我不懂是否还有我认识的人来这里,
即使有,也没关系,
因为我不能阻止别人来...

我一直告诉自己,
很多时候,
何必拒人千里?

我又开始不懂自己想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