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09年令我印象深刻的人

亲爱的:因为你是伴我一生的人,从以前到现在,
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阿呆:你是我的好姐妹,心情糟透时,不管是SMS
还是MSN,你总会开导我.在NZ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等你回来哦~~~

阿屁:认识多年一直和你没太深的交集,后来不懂
怎么的,我,你,阿呆总是在MSN没完没了.
看见你的部落感觉你的难过,却没在线上遇见你.
我想对你说,生活总有不如意的时候,难过时,想想
我等你回来吃喝玩乐+一个拥抱~~~加油!!

素敏:很多时候你和我一样,都是爱情里的傻瓜.唯一能在
半夜失眠时找到和我SMS谈心的人就是你.很感激
你夜晚的陪伴.

粟慧:和你认识了许多年,你总是让我心疼,虽然你每次都
SMS我告诉我你会好好照顾自己,你很幸福,但是
我感觉到你伪装的快乐.我懂你生活里的不如意,
既然知道那是一条难走的路,为什么还要坚持,
为什么不试着寻找另外一条路走下去呢?
阿慧,新的一年,我希望看见一个新的你....

乔:谢谢你,因为我曾经有机会成为你的天使.虽然我们
都清楚彼此来自两个世界.但是,我不会忘记和你相
识的一点一滴.从地狱出来后,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努力做回你自己.我,会想念你的.

佑:我忘记了你是"影",抓不着也摸不透.你有许多和我有关
的不能说的秘密.你说,只要我找的男生不是台湾的,你会
祝福我,并且祝我出国的梦想成真.谢谢你的祝福,我的先生,
来自KL.我们没有向彼此要FB,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不可能
有未来.所以选择视而不见.

峰:因为影,所以我索性对你坦白我有了先生.感激你坦率的告白,
让我知道,原来我还有"价值".只不过,我没你想像中那么好,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仁:IEP时我不认识你,却在开学后我认识了你.那时很喜欢你的部落,
也谢谢你曾在我迷惘时给予我的开导.没想到年纪比我小,心思却
比我细.一直没告诉你,我喜欢你那有如阳光般的笑容,
让人看了很舒服.

2 条评论:

  1. 因为你突然消失了啊~然后又有两个身份wor...如果我不是无聊回去留言板,我看我现在还是blurblur的~~哈哈哈~~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你也是三八群跟我们一样的罗~~恩~你等我哦~~~等我回去~~我很快回去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阿雪,你要加油哦~我不在的日子,你要懂得舒解自己的壓力哦~~想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