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随心写写

我们决定了,
在今年6-8月之间拍婚纱照,
所以目前我努力减肥中...
然后,如果没错的话,
应该是明年年头结婚吧~~~

不懂怎么的,
总觉得他迁就我很多很多,
大概是懂我怪懒,
然后他说在他能力范围里,
他会帮我实现我的愿望.

他懂我想去旅行,
他懂我想出国念书,
他懂我想有自己的dream house
所以他很努力帮我实现我想的东西.

阿屁阿呆素君rachael同学...
都说他是好男人,
我想是吧...

我想起了阿屁阿呆说的话,
为了一间dream house,放弃他,值得吗?
我当时说我不知道...
现在我觉得是不值得啦~~~
可是对于dream house,我还是有点执着...
他说,将来有能力,
一定会买一间屋子,属于我们的屋子...

说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嫁这个男人...
希望日后我不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