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遗忘的事物

婚是结定了...
可是如心情日记所说的,
用宝贵的自由换来一家人...

屋子他供的,
车子他供的,
我读书的学费生活费他给的,
我的保险他付的...

因为这样,所以他没什么钱,
没钱让我拥有dream house,
没钱让我去渡蜜月....

dream house是负担,
蜜月是奢侈...

我一直以来都把钱看的不重,
我一直一直认为钱是身外物,
死了又带不进棺材,
现在才知道,
某些梦想愿望是需要钱来实现.

没钱怎么可以出国读书?
没钱怎么可以去渡蜜月?

我以为我不贪心的,
我以为只要两人相亲相爱在一起,已足矣.
我忽略了爱情偶尔也需要激情个浪漫,
而激情和浪漫需要用钱去交换....

不要和我说新年+情人节,
不要对我说我的生日...
我怕我会悔婚....
我怕我会突然脱口而出,
为何当初不选择家境比较富裕的某人...

我的要求又不高,
dream houese我已经愿意退让了,
为什么连渡蜜月也要我退让?

是不是只要我花少点,
吃少一点,
我就能顺利实现我想要的?

到头来,我还是一无所有,
到最后,我还是输给了钱....

我不快乐,
是不是因为我不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