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dream house

我始终都是说服不了自己放弃梦想,
一个我一直希望能有自己dream house的梦想。
可惜他是独子,
我明白他父母这一生只有他一个儿子,
我也不想为难他,
我只告诉他一次我希望有自己的屋子,
真的只有一次。。。
因为我懂他很希望和他父母一起住。
我能怎样?签结婚证书前,
我考虑过很多次,
我甚至不想签纸。
因为我只有两个选择,一是离开,二是接受。
结果我选择了接受。
既然接受是我自己的主意,
我还能怎样?

我不懂我怎么了,
一直以来,我很努力压抑,很努力说服自己,
放弃对dream house的执著,
我一直告诉自己,
有他的地方,就是幸福。。。。

然而,我怎样都跨不了这障碍。
每次去参加别人的婚礼,
都非常羡慕几乎每对新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家。

为什么我没有?
从小我就在不平等的家长大,
我渴望日后能有属于自己的家。
我不要那么可怜,
一生都没有自己的家;
一辈子都要和人家父母住在一起,
然后我的名下,
没有任何产业。。。

为什么自己要间家都那么难?
是我不知足,
还是我太执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每次想到dream house,
心里都会很难受,
眼泪就会猛掉。。。

为什么...

2 条评论:

  1. 你会对所谓要自己的家执著,是因为你把他的父母都当作是外人,心里抗拒跟他们住在一起,觉得他们会对你不好~阿雪,放宽你的心雄好吗?你这样下去只会一直痛苦,不必要的争吵随时会发生的~他们的家,也可以是你的家,为什么要觉得那是别人的家,而你是寄人篱下?你嫁进去,就是他们的媳妇,他们没有少了个儿子,却多了个女儿,你也多了一对双亲~你在那间家的身份,不是寄人篱下的外人,而是女主人,是男主人的老婆,他双亲的媳妇~

    回复删除
  2. JO,现在不是屋子的问题了...
    来了另外个问题....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