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不了解的隐瞒

我知道我是不应该疑神疑鬼,
可是你也没必要隐瞒我吧?

你说你和她很久,有整年没联络,
可是,却让我无意发现,
你最近这几个月都有和她联络.
有联络就有联络,
你干嘛存心隐瞒?
即使你坦白告诉我,
你们还有SMS互相联络,
我也不会怎样啊!

我是你妻子,
是你当初十分愿意和我去注册,
在宣誓官和神的面前宣誓我们从此是夫妻,
你需要因为SMS她而隐瞒我吗?

你坦白不就好了吗?
那我现在该怎样?
装不懂心里很难受,
和你理论,你会觉得我偷看你私隐..

我没偷看你私隐,
是你要我帮你拿电话上楼,
我拿不稳,手忙脚乱时按到的...
这是什么?代表注定要让我看见吗?

我十分十分信任你,
你却仿佛在滥用我给你的信任...

我什么都对你坦白,
而你对我坦白过些什么?

我可以不要那样的婚姻,那样的爱情吗?
我很辛苦....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一直在质问自己,
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你可以给我点信心,
让我自己相信,
我没做错选择吗?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