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心情低落

朋友说我FB的标题,
大部分都是负面的想法..
然后很多人在FB里找我chat,
个个第一个问的问题,都是那样--
"你怎么啦?"
我不想被人懂太多,
只说,没啊,写的那些都是歌词....
我开始后悔干嘛我的FB要add那样多认识的人...

整个晚上辗转难眠,
想哭却哭不出来...

早上开了歌来听,
想平复自己的心情....
听到了自己很爱的歌-"珊瑚海"...
我记得里面有那么一句歌词

"我们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风中尘埃 (等待) 竟累积成伤害"

我懂,我和你的爱,
一直存着差异..
我当初以为我们可以化解一切...
可是那样多年了,
怎么还是不可以?
你越来越难以了解,
我却越来越多埋怨....
是你习惯了独自一人,
还是我接受不了你的孤辟?
是你受不了我的爱玩爱吃爱自由,
还是我无法忍受你总爱呆在家?

当初,
我以为我的义无反顾,
你的不顾一切,
可以使我们的爱情平稳,
可是,真的是那样吗?

我为什么对我们的爱情,
完全失去了信心?
是你过不了良心那关,
还是我不想背着"离婚"的名义?

你轻而易举闯进了我的世界,
而我却不懂自己有没有进入,
你的世界....

为什么人家可以那样的幸福结婚?
为什么我却没有结婚时该有的喜悦?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

我心,好难过....

我发现自己快像妖女那样,
快成怨妇了...
为什么妖女可以站起来走出去,
我却还在原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