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桃花缘?桃花劫?

今天和君去了逛逛,
顺便帮亲爱的买手信给朋友.
君说想去算算八字,
本来我也不想算的,
不过我想知道自己什么月适合结婚,
我也一起算啦.

师傅的证书不少,
而且有很多不同种族的人找他算命,
或者弄风水,我想应该不错下,
我就给了他我的八字,
他就帮我批算,
然后突然对我说,
"yi?你丈夫明年的桃花很旺,
你们是不是缺乏沟通啊?"
然后还说我的八字里,
显示我不论嫁谁,
都会嫁给婚后桃花特别旺的男生,
只是看那男生要不要这桃花而已.
如果不要,就相安无事啦,
不过如果他要那桃花,会比较糟糕点.

我傻掉,君也傻掉...
师傅说要我多和他沟通,
并且少埋怨,看紧点丈夫.

在那么一刻里,我忽然有一种灰心的感觉...
我心里说,有就有吧,
反正我也融入不了他的世界....
我用心记住他的喜好,
他连我喜欢什么都蒙查查...

那天我忽然发现,
原来他连一个生日蛋糕也没送过给我,
我问他怎么没送过蛋糕给我?
他反问我:"你要的咩?你都没讲你要"
杀那间,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嫁错了人.....

君和成要我给信心他,
并且相信他不是贪桃花的人,
叫我多跟他沟通...
我说不是我不愿和他沟通,
我每次和他说话,
他都爱扯东扯西,
我认真和他说话,
他把我的话全当玩笑那样开...
我稍微不爽,他就说我小气...

现在不是我没和他沟通,
是他怪懒,不想和我沟通啊....

我又错在那里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会那样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