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游戏世界与现实生活

曾经几度,真的沉迷在游戏的世界里.

在现实我没有的,得不到的,
我却可以在游戏里得到.

在现实里我常被人看轻,
在游戏里我是十大会长之一.

在现实里我唯唯喏喏,
在游戏里我可是呼风唤雨.

在现实里我没有美好的爱情,
在游戏里我拥有无瑕的感情.

因为在游戏里把自己的角色打造得太完美,
关上电脑走出游戏,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生存价值;
我我开始问自己活着为了什么;
我开始有了自我封闭的倾向,

我不再爱逛街,
不再爱出去喝茶,看戏,
我只爱对着电脑,
进入游戏的世界努力升级,
继续让很多玩家羡慕我.

印象最深刻的游戏,
除了"流星胡蝶剑",
"蓝天江湖","金庸群侠online"之外,
就是"恋爱盒子"

如今我依然爱玩游戏,
只是不再执着,
也不在乎游戏里有没有朋友.
看见有新的游戏姑且去玩,
玩腻了再换另一款游戏...

从"恋爱盒子"走出来以后,
我不再为任何游戏沉迷.

阿鬼,阿现,谢谢你们当年的陪伴...
很高兴能在当时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