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都是我的错

今天和君去唱K来,
有一段日子没发疯过了,
亲爱的不太爱逛街,
又怕人多车多的地方,
晚上喜欢早睡....
除了找那对夫妇朋友之外,
所以很多时候,
我都是在他家发闷.
我却是个喜欢到出逛,
到处吃,到处玩,
爱夜睡的人....

最近看见认识的人结婚,
好甜蜜好恩爱哦~~
令我非常羡慕的是,
他们结婚后有属于自己的屋子.
要怎样设计,什么颜色,什么家具,
爱怎样就怎样...好自由哦...
我懂我是不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屋子,
亲爱的是独子,没兄弟没姐妹,
要我如何开口叫他搬出去住?
我可不想让他为难...
我注定了,结婚后,
我必须和他父母同住.
我没有属于自己的屋子......

今天我和君说,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哦,
我不会选独子.
我知道这话是彻底的过分,
也会令亲爱的非常非常伤心,
还好他从来不会记得我部落的地址,
也不会来看....
庆幸,我还有一小块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

虽然注册了....
但是我却不想披上嫁衣....
要是我进了他家的门,
生不出一男半女,是我的错,
我叫他搬出去住,是我的错,
我和他妈妈起争执,是我的错,
我家务没做好,是我的错,
我周末睡迟点,是我的错,
我时不时出去逛街,是我的错....
如果将来我所说的都是我的错...
那叫我如何披嫁衣?

好喜欢拿着一堆书在图书馆的感觉,
几本书堆着找资料,做功课,
安安静静,没人给脸色我看,
没人在旁边讲个没完,
没人在身边一直问我功课做好了没..
做累了,还可以伏在桌上小休....
我讨厌在家做功课,
总是好吵,
也不喜欢在他家做功课,
总是让我更烦躁....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无法专心,
却赖东赖西...对不?

都是我的错,
注册了却还不知足,
还在嫌东嫌西....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的情绪管理很糟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