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毛毛燥燥

最近不懂怎么的,
一直毛毛燥燥.
早上去上课,
王八兼烂鬼KTM等到dulan,
放学时,也是在乱骂KTM.
火车来时,那些怕死没位坐的sakai,
人家里面的都还没出,
他们就冲进去,
冲进去也罢了啦,还推我.
到站时,轮到要上火车的山番,
门一开,我还没出到呢,
就被一大群山番推回进去.
从此,我要下车时,
就大大声,老实不客气喊:"EXCAUSE ME!!!"
想看山番,sakai吗?
KTM站大把,多到你想不到.

有时连晚上也会做power point做到不耐烦,
隔天起来就一肚子气上火车,
真不明白为啥老娘是给钱的,
却还要受烂鬼的service...
去到学校就乱骂,
同学笑说一大早你就脾气不好,
很难可以专心上课耶~~
我也不想啊...
放学回到家,脸色也超难看,
也是因为火车还有bus...

每天一大早就开始烦燥,
连假日也莫名其妙毛燥起来,
亲爱的问我怎么了,
一瞬间脸色就变了,
还变的不耐烦...
我也不懂我怎样了,
只不过看到他在我身边一脸无辜,
内心真的很抱歉...

几乎每天从早到晚都那样,
啧啧啧,我在想,
再这样下去,
不懂会不会短几年命....

2 条评论:

  1. 所以我都很dulan塔KTM,除非逼不得已。。。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想搭的~~~
    可是不搭KTM就无法上课和回家了~~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