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买了很久下的东西,现在才放上来

偶然在Times Square看到的日本食品展览,
就快快叫阿呆一起来买,结果两个女人买了很多,
可是图片的零食在我家放了2天就被我扫完.
P/S:蓝色盒子的我给了外甥女,她很喜欢吃哦~~

在水晶店买的饰品,紫色的是智慧树 ;
粉红的是玛瑙项链;
中间的"天地珠",挂在电话才2天,因为电话
忘了带回家,过后就不见了.也许,和我没缘吧...



这双鞋子,是和阿呆在Times Square买的,
目前是穿去上课的.cute咧~~~
同学beh tahan我,问我可以不要穿那样幼稚
的鞋子来上课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