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炫耀幸福

我不懂有些人是有着什么心态,
到处爱炫耀幸福.
某人注册结婚前,
买了结婚戒指到出炫耀,
注册前几个月,
也在渲染着她的结婚注册,
可是当很多人问起时,
她却有所隐瞒.
结婚摆酒前几个月,
也在到处宣扬她即将成为新娘子.
结婚是好事,大家恭喜她,
感觉她表面谦虚接受,
内心好像虚荣不已.

某晚,一个朋友SMS给我,
说她刚失恋,为何新娘就是不肯体会别人的感受,
从没注册到注册,
从没结婚到结婚,
为何一直在别人面前倒数她的结婚日子还有几天?
我选择了替准新娘说好话,
我说,或许她太高兴了吧,想和人分享.
朋友突然冒出一句:"这不是叫分享,这是炫耀"

隔几天,放学约了朋友吃午餐,
几个朋友也约了新郎出来,
朋友忍不住气说:"你老婆也太爱炫耀了吧",
准新郎一怔,连连道歉,
饭也没吃就找借口溜开.
晚上我开MSN,和新郎说那人心直口快,
准新郎说他控制不了他老婆那种性格,
他有一直提醒她要低调,
可是她却怕死人家不知道的心态...
那场婚宴,朋友个个叫他们不要请,
我不懂是什么原因,
只懂他们说我们几个人,
去到很奇怪,所以最后我也没去.

我可以了解新娘的感受,
能和爱的人结婚,
确实很幸福.
分享是可以分享,
我也和阿呆,阿屁,花草说我结婚注册了啊,
但是,过于的分享,
就会变成一种炫耀.
而且,在失去爱的人面前大肆渲染幸福,
其实是很残忍的一件事.....

将来我要结婚时,
我会谨记这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