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5千万,你会舍弃谁?

看了我转贴的故事"多少钱,我会出卖你"吧?
么在5千万面前,
你会舍弃谁?

我会舍弃我自己~~~
因为我也知道,
亲爱的也会舍弃他自己...
既然如此,就大家一起奈何桥见,
好过自己拿了一大笔钱,
孤零零的生活,
那样的生活,
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那天阿蓝问我觉得幸福吗?
我说,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幸福...
如果有一天,
真的失去了他,
我也会学着让自己幸福...~~~

2 条评论:

  1. 我在想,如果真的有,我真的可能会舍弃任何人,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
    在5千万面前,
    你竟然舍弃你的妻子,家人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