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知道

最近常在电台听见BY2的新歌,
名为"我知道",
也在不久前在"绿盒"唱过这首歌一次.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把游戏的人物删除了,
也从此删掉了你和我的一切.
以前我们总爱以"加油"来勉励对方,
不懂曾几何时,"加油"两字从你口中说出来,
我却觉得好讨厌....
我好讨厌,你叫我加油...
好讨厌好讨厌的加油....
我好白痴啊,
我去年年尾去了台湾两星期,
为的是什么?
你始终都不愿意见我,不是吗?
两年后我去台湾念书时,
我也不会想见到你...
即使见到你,
我也会向你炫耀我的幸福...
不属于我的幸福,
我何必执着?
我为什么要因为你的话,
而耿耿于怀?为什么?
我不想见你了...真的不想,
永远都不想....
上次踏入你的国家,我好伤心,
再次踏入你长大的地方,
我相信我会开心进来,
带着我的文凭,
快乐的回国.

我加油什么?
就好像当初我对程说加油时,
他反问我一句,
"叫我加油争取你和我的幸福吗?"

我不需要你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