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难过+失落

我的sugar grilder不见了...
在亲爱的家不见的...
不懂是他爸爸还是他妈妈没把笼子盖好,
昨天早上9点多,
我们起床后,
发现不见了...

整间屋子翻来翻去,
都不见它们,
我们等到晚上,
它们也没出来...

今天是它们不见的第二天...
是不是注定和我们没缘分啊?
我们还没养到一年呢...

一雄一母的不见了,
只剩下一只小baby给我们,
是幸,还是不幸?

亲爱的一直耿耿于怀,
毕竟那是送我的结婚礼物,
我难过,也不敢给他压力,
我压抑着眼泪,
一直跟他说没关系,
至少我们还有一只小的....

没关系没关系...
阿雪没关系...
还有一只小的...
以后还可以帮它找伴...

再见了,
我的灰鼠和甜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